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财经名家聚首羊城 奥运前后股市会不会暴跌?

  钱启敏(申银万国研究所市场研究副总监):奥运前适当减仓是必要的

  钱启敏认为,2008年的股市上半年机会更大,从下半年开始由于上市公司业绩增速的下降或者是宏观调控政策效果逐渐显现出来,下半年的市场会面临更多的不确定性,但是明年创新高没有太大的悬念。

  对于奥运会前后如何操作的问题,钱启敏表示,“等到大题材兑现之前确实是需要谨慎的。例如,看演唱会,等到最后一首歌唱完后,你去打车是打不到的,如果要叫到车就要最后一、二首歌不听就出来。”不过他也表示,不能在奥运的时候都抛出,应该适当的减仓,明年股市还是有机会的。

  对于很多投资者关注的地产股走势,钱启敏认为:“预期的影响比实体经济的影响更大,如果现在是满仓持有房地产股的话,我给出的建议是可以减仓,不要将所有的资金都投入房地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