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BTV-争霸王中王 > 活动相关报道

“争霸王中王”深圳站又见“F4” 称友谊更重要

    搜狐体育讯 F4,是很多人熟知并喜爱的一个台湾演艺组合,4个年轻、帅气的大男孩,在荧屏内外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吗丁啉《争霸王中王》深圳活动现场同样也出现了由4位靓仔组成的广东F4,因为参加过广州的现场比拼,深圳一战,他们再次以粉丝的身份披挂上阵。

吴书聪
吴书聪

  吴书聪,20岁,来自汕头的大学生。因为在广州比赛中憾平了王文宇立定跳远3.30米的纪录,此次来深圳,誓破纪录,以证明自己的实力。

颜尚航
颜尚航

  颜尚航,21岁,物业管理人员,与他的同事陈译名一起,为了打破各自选定项目的纪录,在向单位告假之后,也早早抵达深圳。

    陈学飞,24岁,销售人员,带着广州一战的失利来到这里,他要证明的是一种重在参与的热情和锲而不舍的精神。

  吴书聪此行只有一个目的---打破纪录。在广州站的时候,他的表现已经被很多人认可,包括栏目组的很多人在内大家都认为,他最有希望,也最有实力获得冠军并打破纪录的就是立定跳远。

原因在广州比赛时,他曾经跳出过3.43米的距离,因为当时没有开始记录比赛,所以很遗憾,那次只能憾平王文宇的纪录。比拼开始前,吴书聪就被主持人介绍给了在场的观众和选手,大家对这个腼腆的大男孩报以掌声和祝福,希望他为广东赛区增光。同组其他选手的比拼进行的很快,大家似乎都心照不宣,静待吴书聪的惊鸿一跃。从他热身开始,摄像机就没停过,整个比赛场地为他大开方便之门。正式开跳之前,赛场的呼吸似乎都凝结在了一起,挥臂伸腿,一跳,3.28米,场下有些许的遗憾,二跳,奋力越过了场上纪录的红线。场下顿时沸腾一片,主持人调侃的让他双手抱头,仔细测量他的成绩---3.36米!广东赛区首个项目纪录瞬间诞生。难得一见的笑容也露在了吴书聪的脸上,从憾平到超越,吴书聪改写了远在北方的纪录,鼓舞了广东赛区的所有选手。

  另两位靓仔颜尚航和陈译名,两个兄弟似有难兄难弟的意思。在各自报的项目中,被同一个选手一次夺得两个冠军,多少有点太巧了。不过,虽然没最后夺冠,但兄弟二人依然积极乐观,笑容始终挂在脸上,让人感觉到温暖;场上的表现同样的奋力、不屈,让人感受到他们的坚韧。

  同样需要用冠军来证明自己的还有陈学飞。在广州站中,与俯卧撑冠军失之交臂,为了赚回一个男人的尊严,深圳赛场再次出现了他的身影。这次与他一起来的还有他的爱人,赶到现场时陈学飞的身体其实很不舒服,还在感冒,不过,为了不错过仅有的一场比赛,他开始了对自己的挑战。短短的一分钟,在陈学飞不断的咬牙和坚持中瞬间划过,最终,他以胜出第二名2个的微弱优势,挥起了冠军的旗帜。遗憾的是,在最后一天,他的强项引体向上的比拼中并没有再次看到陈学飞的身影,不知是否身体的原因,让他错过比拼,不过,在曾经跌倒的地方重新站起来,让更多人看到一个男人的尊严似乎胜过一场胜利,一个冠军的价值。

  俗语云,兄弟齐心,其利断金。一人在台上比拼,其他三人都会在下面大声呐喊助威,不为别的,就因为曾经在相同的场地上,大家用陌生的眼光,慢慢交汇起的熟悉和信任,让他们再次不约而同相聚在深圳的赛场上。吗丁啉《争霸王中王》的赛场上需要激烈的较量,更需要较量背后弥足珍贵的友情。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