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可口可乐畅爽“开”始 激情演绎2008北京奥运年

    搜狐体育讯 北京2008年奥运会渐行渐近,全中国的民众都在以一种无比自信和开放的心态期待着参与这一盛典。而一直以来都把奥运精彩第一时间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可口可乐,将从2007年12月1日起全面启动“畅爽‘开’始”整合市场活动,邀请13亿中国人一起分享2008奥运年给所有人带来的荣耀、喜悦与希望!打开可口可乐,就好像开启了充满分享、活力、乐趣、积极、乐观、振奋、冰爽的源泉——当你还在畅想中国2008奥运年将有怎样精彩的时候,可口可乐已经把它带到了你触手可及的身边。

这个前所未有最“畅爽”的奥运新年等你亲手打开。

  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特别设计了精彩夺目的“畅爽‘开’始”奥运新装,并于12月1日起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杭州、沈阳、天津、青岛、珠海等地的主要闹市区精彩亮相。激情四溢的画面形成了巨大的视觉冲击力,为冬季的都市街头平添了一份浓郁的奥运氛围,吸引路人纷纷驻足观望,一时成为城中焦点。另外据悉,“畅爽‘开’始”奥运新装自即日起在iCoke.cn炫酷空间及各大网络平台也会相继亮相。


  谈及本次“畅爽‘开’始”活动时,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市场部项目负责人说道:“可口可乐一直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追求畅爽感受。作为奥运会长达80年的合作伙伴,我们希望把最精彩的一刻带给中国,在北京2008奥运年,通过‘畅爽开始’,鼓励人们去看、去听、去感受、去参与北京奥运这一盛典,用最开放的心态去体验各种文化、人群在这一特殊时刻的融合,在人们打开可口可乐的同时,释放他们的激情和活力,体验精彩的奥运时刻。”

  可口可乐奥运新装通过一系列的画面对“畅爽‘开’始”的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诠释:随着可口可乐瓶盖的打开,诱人的液体和气泡从经典瓶身中喷薄而出,时而变幻成各路奥运明星的动感剪影;时而又将“北京2008”、“爽”、“Ahh”等简洁明快的字样肆意挥洒,用创意与激情淋漓尽致地表达出“畅爽”。而承载了无尽欢乐、热情洋溢的中国红更是与可口可乐经典红色不谋而合,无论是创意凝结的奥运会主赛场“鸟巢”,还是姚明、刘翔、郭晶晶等奥运健儿为争取无上荣耀的全力拼搏,亦或者是代表13亿中国人种种积极向上心态的只字片语,无不竞相为2008奥运年谱写着辉煌的色彩。


  在与奥运结缘的整整八十年中,可口可乐不仅带来激情四溢的口感体验,激发你毕生难忘的畅爽感受,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在全球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畅爽‘开’始” 奥运新装这个系列设计的初衷,就是希望表达奥运健儿超越赛场的热情与奋进,在打开可口可乐的瞬间,消费者不仅享受富有内涵的畅爽世界,也打开了奥运的精彩世界。

    在意义非凡的2008年,可口可乐希望能和所有人一起,演绎“打开心扉、分享、活力、乐趣、积极、乐观、振奋、冰爽”等各种不同形式的“畅爽”,以开放的心态,拥抱奥运!2008,“畅爽”从可口可乐“开”始!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