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2008奥运年可口可乐全新户外广告创意解析(图)

    可口可乐,不仅带给你激情四溢的口感体验,激发你毕生难忘的畅爽感受;同时,它还为即将到来的2008奥运年,特别推出了一系列畅爽“开”始的广告设计,鼓励人们用最开放的心态,在2008年享受畅爽,迎接奥运。现在,就请一同分享这两组精彩的广告创意,让你的眼睛也畅爽一下!

    搜狐体育讯 创意作品介绍:

  畅爽“开”始——赛场篇

  说明:奔腾在空中的诱人褐色可乐液体和气泡,勾勒出姚明、刘翔、郭晶晶、王励勤等奥运明星动感十足的运动剪影;动感十足的画面随着瓶盖的打开而喷薄而出,畅爽动力不可抗拒!


  畅爽“开”始——北京2008篇

  说明:不久的将来,“北京2008”这一简单的词组,将用不同语言传播到世界各地。请打开一瓶可口可乐,让它的畅爽力量,用液体在空中舞出迷人的姿态,用创意与激情书写出非同一般的畅爽“北京2008”!


  畅爽“开”始——“爽”篇

  说明:什么是“爽”?是绝顶痛快!是每一瓶可口可乐带给你全身心的超凡感受!打开可口可乐,不可抑制的冰爽和畅快,从心底深处焕发于空气,这就是淋漓尽致的畅爽!2008年的中国人,其心其境,还有比这种开放后的最畅最爽更能表达的方法吗?


  畅爽“开”始——“Ahh”篇

  说明:当你享用可口可乐的时候,请不要压抑自己的畅爽感受,何不张开嘴,敞开心灵,大声把你的畅快吼出来:“Ahhhhh!!!(啊!!)”。对,就这样,2008,要的就是畅爽“开”始!  


  畅爽奥运:鸟巢篇

  说明:2008奥运年,热情洋溢的中国红将欢乐传播至世界各地,可口可乐的经典色彩在这一刻有了全新的内涵与外延。凝聚创意结晶的奥运会主赛场“鸟巢”、刘翔、郭晶晶等奥运明星的酷爽剪影、一张张欢笑的嘴和在彩虹上冲浪的梦幻畅爽画面,在打开瓶盖的那一瞬间,沸腾了整个世界。


  畅爽奥运:起跑篇

  说明:每一次起跑,都充满了积蓄已久的力量和激情,象征着全新的开始与期待。光芒四射的金牌和奖杯,是姚明、刘翔、赵蕊蕊等所有奥运健儿将要奋力争取的无上荣耀。拼搏和胜利从竞技场上开始,进取与辉煌从生活的每一天开始。打开自我,创造未来,畅爽,就在你我手中。


  畅爽人生:选择篇

  说明:人生拥有太多选择——你可以为名车、豪宅、令人羡慕的学历和收入而奔波忙碌;也可以拥抱你爱的人,去尽情欢笑,分享你的快乐情怀。当然,更多的时刻,我们会开启一瓶冰凉畅爽的可口可乐,去选择“加油、活力、激情、乐趣、爱、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将所有的烦恼暂时抛到脑后吧!--- 从现在起,畅爽开始。


  畅爽人生:开放篇

  说明:当奥运来临,全世界的眼光都集中在中国。色彩斑斓的只字片语,代表着13亿中国人,在用最开放的心态,与世界分享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就像可口可乐倡导的那样,打开自我,用爱、真诚、快乐和自信去拥抱奥运新年,分享畅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