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可口可乐畅爽“开”始 时尚服装迸发08激情

可口可乐时尚服装
可口可乐时尚服装

    搜狐体育讯 可口可乐继12月初推出一系列精彩夺目的““畅爽‘开’始”新包装和户外广告,将城中本已浓郁的2008新年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后,日前又将本次主题市场活动进一步延伸,通过多种形式来邀请13亿中国人与可口可乐共同体验激情时尚畅爽生活,并对“畅爽‘开’始”的丰富内涵作了更深入的诠释。

  在这个多彩的季节里,可口可乐正在中国掀起一股独特的“跨界” 飓风。

锐意创新的可口可乐将跨越品牌界限,携手著名的年轻时尚服饰品牌班尼路,共同推出七款炫酷卫衣,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一起将畅爽生活由形象“开”始!

  新款可口可乐“畅爽‘开’始”系列服装,以亮红、深黑或米白卫衣为基底,并采用金属烫画、亮粉等特殊制作工艺塑造了年轻人激情、活力和快乐生活的形象。这些汇集创意火花的设计打造了光芒四射的闪耀效果,高姿态地展现年轻人热情奔放、缤纷多彩的畅爽风格。从12月中下旬起,通过班尼路遍布全国的150多家店铺,可口可乐将以代表时尚潮流的服装为载体,把纵情畅爽的时尚元素“开”始传递到消费者中间。

  可口可乐和班尼路的畅爽之约还未推出就已成为城中潮人们关注的焦点,这种把畅爽穿在身上的自信张扬手法,受到年轻人的热捧,小傅是一位艺术院校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对于我们来说,服装风格、打扮穿着、生活方式就是一种语言,可以用来跟世界表明自己的想法。2008年,每个人都想把自己最佳的一面展示给世界,我觉得“畅爽‘开’始”这个概念特别棒,把它穿在身上也很能表明我自己的态度。”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