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7体坛十大婚礼:小巨人姚明携叶莉领衔鸳鸯榜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4日21:04 来源:华奥星空

  2. 田亮 vs 叶一茜

  一个是两届奥运会跳台冠军,一位是曾引领当年娱乐圈风潮的超女,经济公司乱点鸳鸯谱,却成就了一段美满姻缘。也许当初在一起有很大炒作成分,但2007年11月29日田亮在婚宴上对叶一茜说出那句“老婆,我爱你”时,一切的猜测都变得毫无意义。

  他们不是文体联姻的第一对,也不是最出名的一对,但是由于田亮在体育圈拥有很多奥运冠军不具备的知名度,但是他与叶一茜懂得如何包装自己,懂得如何将自己的明星价值保持的更久,这对夫妻尽管年纪不大,但是阅历却让很多前辈汗颜,他们的结合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仍然是各界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高鸿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