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传递

甘肃火炬手名单明年公布 火炬路线本月底上报

  12月20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省敦煌、嘉峪关、酒泉、天水、兰州5市的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将于本月底上报奥运火炬接力甘肃传递组委会,并最终报请北京奥组委批准,明年2月份将正式公布火炬手名单。

  据了解,原定于3月25日,从雅典奥林匹亚采集北京奥运圣火的时间改为了3月24日。

由于奥运圣火因故无法前往台北市,圣火将由越南胡志明市直接前往中国香港,这一改变并没有影响到圣火在我省的传递,圣火将于2008年6月28日至7月1日,在我省敦煌、嘉峪关、酒泉、天水、兰州5城市及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东西一千多公里的距离内传递。由于火炬手数量增加,兰州市的火炬传递路线距离将增至60公里左右。(甘肃经济日报12月21日文章 记者 赵雅琪)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