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江西新余:已为奥运建馆建设供万余吨各类钢材

  12月24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在获悉新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参与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信息后,该局高度重视,开行“路企直通车”,给予了全力支持。目前,该局已为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运送各类钢材2万多吨。

  自北京奥运会场馆开建以来,新钢公司为国家体育馆(鸟巢)、奥运游泳馆(水立方)、央视大楼奥运演播大厅提供了大量的钢材。

其中,为鸟巢提供钢铁1.2万余吨,为水立方提供钢铁1000余吨。为节约我省企业为北京奥运场馆运输原材料的时间,南昌铁路局把列车直接开入新钢公司所管辖的洋坊车站内,并根据新钢公司专用线卸车能力不足的实际,每天从向塘西站组织3列、萍乡站组织2列到新余的空车,对到达车辆实行快解快送。(记者吴霞)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