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坦桑尼亚18名拳击运动员备战北京奥运会预选赛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12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义高潮)坦桑尼亚拳击协会日前选拔出18名拳击运动员,准备开营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预选赛。

    坦桑尼亚拳击协会秘书长加斯腾·穆雷25日宣布,定于明年1月10日进行国内选拔赛,届时将选出参加北京奥运会拳击预选赛的最后阵容。

将有10名选手代表坦桑尼亚参加在阿尔及利亚和纳米比亚举行的奥运会拳击非洲区预选赛。

    定于明年1月22日至2月3日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举行的比赛,各级别前三名都可以进军北京奥运会;而定于明年3月23日至4月2日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举行的预选赛,只有前两名才能获得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的参赛资格。

    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允许各洲分别举办两次奥运预选赛,并通过这些赛事,发放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的入场券。(完)2007/12/25 15: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