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女排集训陈忠和着急 只知迎难而上从未想过退出

    随着2008年1月1日开始正式集训日近,陈忠和显得有些着急:“还有不到250天了,要做的事情很多啊!”新一届中国女排,几名老队员的伤病康复和状态恢复仍是未知数,而年轻队员尚需打磨。

未来的200多天,陈忠和将面临极大的考验。但陈忠和从来没有想过激流勇退,他要自己迎难而上:“目标没有改变,还是要争前三,争冠军,命中注定我陈忠和就是要克服困难往前走。”
    
    他甚至还是相信,北京奥运会的夺冠几率并不比雅典低。“四年前也没人看好我们能拿冠军。赵蕊蕊受伤以后,那日子多难啊,最后还是拼出来了!”
    
    有意思的是,无论北京奥运会的成绩如何,陈忠和仍然希望自己继续执教中国女排,没有想过要交出帅印。“如果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再拿冠军,还继续干吗?”陈忠回答说:“我没有想过激流勇退。”
    
    本报记者  李京红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