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运是主角 新华社评出07中国体育十大新闻(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6日07: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5日电 新华社评出2007年中国体育十大新闻(按事件发生时间为序):

  一、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筹备进展顺利

  2007年,北京奥组委先后发布了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金镶玉”奖牌样式,公布了奥运会火炬样式和全球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于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在天安门广场向各国和地区奥委会发出北京奥运会邀请函。此外,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启动,除国家体育场外的奥运场馆等都在年底前完工。

  图为北京奥组委公布的2008年奥运会金(中)、银(左)、铜牌式样(下排为奖牌正面)(2007年3月27日摄)。 新华社发(资料照片)

(责任编辑:高鸿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