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体育总局局长刘鹏重申 奥运会男足8强女足进4强


  昨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中国足协听取了足协对2007年的总结和明年的工作安排。在会议上,刘鹏再次强调,中国足球在奥运会上的目标没有改变———男足进8强,女足进4强。

  昨天上午,总局局长刘鹏和三名副局长崔大林、肖天和蔡振华赶到中国足协听取足协的工作汇报。在会议上,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等分别就足协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各部门领导和国字号球队领队也就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汇报,4名局长也对足协的工作进行了肯定。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总局已经对中国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的8强目标进行了松绑,但在昨天的会上,刘鹏再次强调,中国男子足球队在奥运会上的目标是进8强,女足目标是进4强,这个目标不变。同时,由于明年有世界杯预选赛,国家队与国奥队可能存在冲突,刘鹏肯定了谢亚龙此前的表态———每个阶段任务都不一样,哪个时间段比赛更重要就必须确保哪支队。

中国男足1936年亮相奥运 连胜24场比赛震惊欧美

权限已成中国足球紧箍咒 足协请给“洋帅”放权

体育总局下死命令 中国男足必须晋级09年十强赛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