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鸟巢新闻动态

鸟巢北侧将兴建酒店 观众看完比赛可夜宿鸟巢旁

  新快报讯 “鸟巢”官方网站日前发布的消息称其北侧将兴建酒店,奥运会期间观众就可以夜宿“鸟巢”附近,身临其境地体验国家体育场的壮观和雄伟。

  国家体育场中的酒店将位于体育场的北侧,是一所超四星标准的豪华酒店,配有专属的餐厅,客房主要集中在体育场的5、6层,数量约为80套,待建成后,观众就可以在看完赛事之后夜宿“鸟巢”,身临其境地体验国家体育场的壮观和雄伟。

国家体育场的餐厅位于体育场的3层,面积约10000平米,面向场地的一侧为大型落地窗,另有延伸至室外的平台。人们可以坐在平台上享受美食和观赏场地内的比赛或表演。另外,位于体育场南部地下的商业区,面积达到4万平米,分为上下两层。

  在国家体育场景观区将建文体明星手印大道,以少有的留手印的形式来纪念、表彰那些杰出的运动健儿。

  留印对象主要包括:国内外奥运会冠军得主、对中国体育事业有突出贡献的教练员、运动员。另外,也可包括少量与运动有关的文艺界明星。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