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田亮叶一茜被拍挑选婴儿床 经纪人曝光内幕(图)

婚礼上的叶一茜 资料图

  叶一茜与田亮到商场挑选婴儿床(组图)  

  跳水王子田亮和超女叶一茜的闪电结婚,以及婚宴上新娘遮挡腹部的种种举动,曾引起外界有关两人奉子成婚的传闻。近日,有媒体拍到田亮、叶一茜夫妇以及田妈妈在北京的某商场挑选婴儿床等家私用品,似乎更印证了传闻。但叶一茜的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叶一茜根本没有怀孕。

  从田亮和叶一茜宣布结婚起,就传出叶一茜有孕在身的消息,但双方一直没有承认。

昨日有媒体拍到田亮和叶一茜在北京逛街购买婴儿床的照片,叶一茜的身形与结婚时相比胖了一圈,扎着马尾的她身着灰色的韩版毛衣,腹部隆起,没有化妆。该媒体还拍到田亮在买单的时候,向母亲要的信用卡,而买饮料的时候却向媳妇要现金。上月刚刚在西安举行完婚礼,田亮还没来得及度蜜月,就匆忙赶回北京继续拍摄他首次主演的电视剧《牛郎织女》。当时有媒体去《牛郎织女》剧组探班,问及叶一茜是否怀孕一事,田亮反复打着太极,说拍戏的时候不方便谈私事,不过田亮也对记者说,拍完《牛郎织女》后将暂时放下演艺圈的工作,回到清华大学继续他的学业。

  昨日记者联系上叶一茜的经纪人李婷,问及叶一茜到底怀孕几周,李婷表示叶一茜根本没有怀孕。那为何照片中的叶一茜是孕妇打扮,肚子这么大呢?李婷说:“你亲眼见她了吗?我前几天还见过她,完全不是照片所描述的样子。”问及叶一茜的工作,李婷说:“她刚刚新婚,当然要休婚假,工作的事情以后再说。”随后记者反复拨打田亮经纪人刘韬的电话,但他未接。  骆俊澎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