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北服评“青年奥运大使” 青春靓丽志愿者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6日10:19 来源:CFP

  2007年12月25日,由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首都大学生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风采展示活动”之“北服青年奥运大使”大赛决赛及颁奖活动在北京服装学院举行。

  决赛包括自我介绍、才艺表演、英语口语展示三个环节,参赛选手通过展示自行设计的服饰、融奥运礼仪知识的原创英语情景节目和歌舞秀等,对奥运志愿服务中的“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等理念做出形象诠释。其中,由北服学生设计的绿色环保服饰和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人造裘皮和纳米科技服饰在活动上亮相。

  

(责任编辑:李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