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鸟巢新闻动态

鸟巢将建星光大道 游客将可一睹刘翔姚明手印

  本报讯根据国家体育场(“鸟巢”)官方网站公布的规划方案,“鸟巢”建成后将建“星光大道”,游客可以在这里一睹刘翔、姚明等体育明星的手印。

  记者在“鸟巢”官网看到,其基本服务设施栏目中介绍,初步设想在国家体育场景观区建设文体明星手印大道。

留印对象主要包括国内外奥运会冠军得主、对中国体育事业有突出贡献的教练员、运动员,另外,也可包括少量与运动有关的文艺界人士。

  届时,星光大道将成为国家体育场的旅游景点,市民可以在布满运动明星手印的大道上,寻找自己喜欢的体育健将的手印,并与其合影留念。此外,“鸟巢”的北侧还将建设一座超四星标准的豪华酒店。

  链接

  “鸟巢”形象标志亮相


  “鸟巢”形象标志前日正式亮相。标志以国家体育场“鸟巢”外形为基础,运用中国传统红色,热情奔放,是生命的崇高象征,更是一种运动精神的强烈体现。设计中流畅的线条具有强烈的动感;国家的英文首字母“N”,把体育场的建筑外形和标志融合。

  国家体育场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鸟巢”不仅公布了标志,并且已经夺回了大部分被抢注的“鸟巢”商标、标识,“鸟巢”的商标将在数十类类别中受到保护。

  “甚至在饮料产品、服装类别上,我们都进行商标保护,不排除将来生产该类别产品的可能。”该负责人说,国家体育场的产品在纪念品外,也将更加丰富。 (钟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