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会志愿者保定区选拔复试结束 46名通过考核

  本报保定电(记者郭天力)昨日,由共青团保定市委主办的主题为“我来自保定”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保定区)选拔复试在该市青少年宫举行,这在保定又一次掀起全民关注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潮。

  据介绍,我省共有1000名志愿者进入复试阶段,其中保定市有231人。

这231人当中,有记者、公务员、教师、在校大学生等各行业人员,其中,在校大学生占大多数。

  当天下午,复试工作全部结束后,各考场评委对参赛志愿者的英语口语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有46名优秀志愿者通过考核。据悉,他们将于近日到石家庄与来自全省各地的154名选手一起参加决赛,从中选出的100名志愿者,将在2008年的奥运会、残奥会上向全世界展示河北风采。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