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淮北地区层层筛选 最终有25人候选奥运志愿者

  12月25日,25名淮北市奥运志愿者接到电话通知,将参加安徽省相关选拔,争取为08年北京奥运会贡献爱心的机会。

  据悉,淮北地区奥运会志愿者选拔活动从9月22日活动开始以后,众多市民和学生都纷纷打来电话,积极表示愿意参加志愿者活动,但是由于受到多方面条件限制,最终只有1362人如愿报名。

  据了解1362名报名人员中,最大的50岁,小的18岁,有工人、老师、医生、公务员等,更多的是学生。他们除了经过有效审核、综合测试、选拔面试、背景初审、复核确认等,还必须在语言能力测试、心理素质、综合技能、健康体能测试中出类拔萃。据淮北选拔办介绍,2008年元月份,他们将把选拔出来25名志愿者送到省里,再通过最后一次选拔,希望25名志愿者都能去为北京奥运会服务。 (李一)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