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明年将放弃福地洛桑大奖赛 全心备战08奥运

  (记者 李晶)去年的洛桑田径大奖赛上,刘翔以12秒88打破尘封13年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今年他则在洛桑完成了三连冠。但是,刘翔明年将放弃福地洛桑的大奖赛,因为9月2日的比赛时间距北京奥运会结束仅有一周时间。

  昨天下午,田管中心在北京召开了冬训通气会,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刘翔的师父孙海平出席了会议。据孙海平介绍,已经进入冬训第二阶段的刘翔目前正处于个人的最佳状态:“上周六他训练(力量)时,几个训练项目都达到他个人历史的最高强度。多年来他的力量训练一直没有突破,这一次是他前一阶段稳定的训练带来的自然而然的结果。”同时,孙海平还公布了刘翔奥运会之前的初步参赛计划:“3月份到西班牙参加室内比赛,5月下旬参加大阪的比赛,另外好运北京测试赛是要去的,适应一下奥运场地。另外,就是7月份美国的一些比赛。”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