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

1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冰上美女萨沙气质迷人 长发披肩魅力笑容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6日14:26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萨沙.科恩(美国花样滑冰运动员),身高1.58米,被冰上气质美女。2006年,萨沙-科恩评选为全球最美丽的20名运动员之一。在美国人的最美评比中,居于榜首的不是“万人迷”贝克汉姆,也不是艳冠群芳的莎拉波娃,而是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选手萨沙·科恩。

  作为关颖珊之后花样滑冰的标志性人物,科恩承载了美国人在这项运动上的全部希望。她年轻美丽,对音乐和舞蹈的理解力极强,而冰上舞蹈培养出来的灵动风采和迷人气质让很多当红女星都自叹不如。

  

(责任编辑:李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