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运村08年1月揭面纱 可容800人入驻(图)

  国际区面向社会广泛招募各类商业服务合同商

  目前,国际区的商业服务项目除已确定的奥运会赞助商之外,其它商业项目均处于筹备阶段。

在“廉洁、阳光、节俭”办奥运的方针指导下,奥帆委现面向社会广泛招募各类商业服务合同商,包括超市、干洗店、花店、洗相店、理发店、旅游票务服务点、茶艺展示等。

  此外,为突出“人文奥运”的理念,提高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当好东道主,奉献帆船赛的积极性,青岛奥运村将提供“参与奥运、亲历奥运”的人文展示平台,现广泛征集各种手工艺品、特色展品,招募各类文体社团组织,提供现场文艺表演和体育运动展示,以此突出青岛服务特色,展示齐鲁文化传统,为运动队提供特色化和人性化的服务。入选作品将在赛事期间进行实名展示。

  国际区上述各类服务项目具体招募、遴选办法将于近期陆续通过奥帆委官方网站等新闻媒体进行公示。欢迎各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踊跃报名参加。(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