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体操乒球跳水花泳门票最受青睐 订单数北京第一

  北京奥运会境内第二阶段门票销售最新情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 汪涌)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前天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境内第二阶段门票销售自启动以来的预订情况,已收到34万余份订单预订202万余张门票。其中预订奥运会比赛门票200万张,预订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2万余张。



  统计显示,此次门票预订单九成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提交的。从预订单提交分布情况看,北京公众提交预订单最多,达到18万余份。京外地区订单提交数量排在前三位的是河北、广东和上海。

  据了解,艺术体操、乒乓球、跳水、花样游泳和体操等几个项目的门票预订数量已经远远超过可售票数量,预计近期预订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另外,一些体育项目决赛和半决赛门票的预订需求也明显高于同项目其他场次的门票,如男篮决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乒乓球男单决赛等。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介绍,第二阶段门票预订每人限购2个场次、每场最多预订4张门票。公众可避开那些预订量过大的比赛场次,适当选择一些非决赛场次或非传统意义上的热门项目,这样可增加成功购票的概率。例如公众可选择购买现代五项、铁人三项和皮划艇等项目门票,这些比赛场馆都是新建的,具有较强的视觉效果,项目具有很强的竞争性和趣味性。

  据悉,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将于12月30日截止,具体时间为:官方票务网站于12月30日24时停止订单提交;中国银行代售网点于12月30日17时停止提交订单。预订单不分先后顺序,根据预订场次统一进入抽签程序分配。预订渠道有两种: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和中国银行分布在全国的1000家代售网点。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