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迎奥运健康中国行 奥运冠军与志愿者携手长跑

  “迎奥运·迎大运·健康中国行”系列大型公益活动明年3月启动

  奥运冠军与志愿者携手长跑

  本报讯(记者何文琦)记者从12月26日在深圳广电集团召开的“迎奥运·迎大运·健康中国行”系列大型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获悉,此次活动以“为奥运、大运助跑”为主题,将在明年3月30日奥运圣火希腊雅典与中国北京交接之日在深圳全面启动,整个活动亮点纷呈。



  “迎奥运·迎大运·健康中国行”活动是由全国高科技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行局、深圳广电集团共同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

  据悉,在明年3月30日活动启动当天,主办方将围绕深圳体育馆举办“万人长跑”活动;同日启动的“欢乐六区徒步行”将组织数万人沿着11条贯穿深圳各区、街道的线路徒步穿行,为奥运、大运助威。在3月30日至31日两天时间里,50岁的深圳画家刘小明将在世界吉尼斯上海总部工作人员的现场见证下,挑战在跑步机上连续跑步24小时的世界吉尼斯纪录,目标是连续在跑步机上跑步30小时。

  此次大型公益活动的重头戏“健康中国行”活动将于4月18日由南向北在全国铺开。奥运冠军王丽萍(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得主)、冼冬妹(2004年雅典奥运会52公斤级柔道冠军得主)将和助跑志愿者携手,从深圳出发,在35天内沿107国道跑步至北京,途经54个城市,全程2718公里,预计有20万人次参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