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保镖特卫队护驾奥运名流 身怀绝技还必须会英语

  明星出席活动,要他点头;给超级VIP人物当保镖,每人费用至少2万元……明年3月份,300名可称为蓉城保镖的特卫队员将奔赴北京,对奥运赞助商、影视明星、商界名流等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的非注册人员进行贴身护卫。昨日,成都安蓉特卫公司与云南警协保安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在西南地区构筑2008北京奥运非官方安保体系。

  为奥运护航明年3月进京培训

  昨日杨胜利与狄建华,川滇两地的两大“龙头保镖”会面,不是切磋武艺,而是提笔签署了一份协议,携手参与2008北京奥运会非官方安全保障服务合作。杨胜利——成都安蓉特卫总裁,号称蓉城名镖,曾为英国谢菲联总裁等来蓉商界名流,以及阿信、陈楚生等当红明星做过贴身安保。狄建华——云南警协保安公司执行总教官,号称云南名镖,曾为刘德华、成龙等巨星做保镖。

  明年3月份,两家公司将派出至少500名优秀“保镖”赴京培训,参与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的非注册人员在北京的保卫工作,其中蓉城保镖数量有300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