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保镖特卫队护驾奥运名流 身怀绝技还必须会英语



  身怀绝技除了会打还要会英语

  奔赴北京参与2008北京奥运非官方安保体系,300名蓉城保镖各怀绝技。据杨胜利透露,特卫要求身高1.75m以上,年龄不超过25岁,形象好,五官端正。除了掌握擒拿、格斗、散打这些基本功之外,这些保镖有的擅长跑,能跟着汽车跑几百米;有的会急救,专门贴身服务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客户;有的擅长微笑,能伪装成旁人暗中保护当事人。除此之外,这次到北京,常人眼中的大老粗还必须会英语,以帮助客户问路等。

  有意思的是,这次奔赴北京的蓉城保镖中还将有5名女保镖亮相,其中有3名女大学生,还有一名医生。与男保镖相比,她们则更要温柔服务,不仅要会打斗,还得能写一手好文章,充当一些超级VIP客户的女秘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