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盘点07年中国足球:国奥闹剧不断 拿什么赌奥运

  中国足球总是吝于带给球迷欢乐,却又“慷慨”地用一次次失败触碰球迷们的痛点。在这样的主基调下,中国足球又要跟2007年挥手作别了。回顾中国足球今年在各条战线上的表现,着实乏善可陈,诸多灰色记忆让我们在畅想明年时难有乐观心态。国足平平淡淡,黯然收场代表中国足球最高水平的国足,从年初赴海外拉练开始,经历了亚洲杯噩梦、朱广沪下课和福拉多上岗,虽也打了大大小小数十场比赛,但实力和国际排名均没有明显提升,劳碌一年却给人白忙活的感觉。

  在今年最重要的赛事亚洲杯上,高喊“进入四强”口号的国足最终难逃小组未出线的结局,落得个亚洲杯历史上的最差名次。在抨击朱广沪的执教能力及国脚的拼搏精神的同时,球迷不禁要问:中国球员为何总在“打平即出线”的有利局面下屡屡掉链子?

  福拉多接过国足帅印后尚未经受真正的挑战,他面临的最大任务就是明年不容有失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目前,距大赛不足两月,福拉多仍未打造出固定的阵容和打法。明年,国足将凭借什么资本实现晋级10强赛梦想?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