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盘点07年中国足球:国奥闹剧不断 拿什么赌奥运



  女足内乱频频,前途渺茫

  “铿锵玫瑰”今年的表现更像一出悬疑剧,甚至是闹剧。扮演不同角色的“演员”在中国女足这块舞台上各展演技,直叫“观众”看得摸不着头脑。本已青黄不接的女足,在今年经历多次“人事风波”后更显得风雨飘摇。

  年初,一场整风使女足内部暗流涌动,也给时任主教练马良行日后撂挑子埋下隐患;随后请来的德籍顾问克劳琛在上岗不到两周后,突然以身体欠佳为由走人;春天接手女足的瑞典女教练多曼斯基,好不容易让球队走上正轨,却又在世界杯后主动分手;年底,曾被外界质疑的领队李飞宇遭足协撤换……

  毫不夸张地说,中国女足正处于内忧外患之中。在朝鲜、韩国和日本等近邻球队呈现赶超之势时,我们却因“内耗”原地不动甚至倒退。足协官员们难道真的不知脆弱的女足再也经不起任何动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