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秦皇岛

“好运北京”预热奥运 河北秦皇岛市打响第一枪

  提升城市新形象

  2007年元旦,北京市民惊喜地发现原来1元的公交车票降到了0.4元,公交路网却织得更细更密了;10月7日,北京地铁5号线通车运营,地铁全网开始实行2元单一票价,成为全国最便宜的地铁。

  “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的举行,大大加速了北京交通、环保等城市基础设施的发展,老百姓得到了切切实实的实惠。与此同时,北京在向赛时体制转变中,还从微笑服务、反对乱吐乱扔、提高英语水平等点滴小事中,延伸和体现着“人文奥运”的理念。2月11日,一项政府倡导下的排队运动在北京进行,此后每个月的11日,北京都会有“文明乘车监督员”和志愿者引导乘客排队,现在乘车排队已经蔚然成风,城市运行更加高效、和谐,北京的形象进一步提升。

  “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在对奥运组织工作的全面测试中,也将更多的奥运元素推上了舞台,北京以其自身的变化和创新对奥林匹克精神进行着新的诠释,一系列意义深远的变化推动着“奥运之城”变新变美。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