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2007四川体坛八大印记 奥运火炬传递烙印最深

  时光匆匆,2007年已然走到岁末,此时,沉心静气地咀嚼2007四川体坛的大事,品出的滋味,别样悠长。

  08奥运火炬省内传递工作启动

  虽然第29届奥运会要2008年8月8日才在北京揭幕,但2007年的四川体育已深深打上了“奥运”的烙印。4月26日晚,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公布,四川的广安、绵阳、广汉、乐山、自贡、宜宾、成都7个城市入围境内113个传递城市和地区,蜀中将在2008年6月15日至18日,历史上首次迎来奥林匹克圣火。6月23日,北京奥组委公布了奥运会火炬接力火炬手选拔计划,届时将有832人高擎火炬。目前,以这两次计划的公布作为节点,火炬接力四川省内每日单元传递路线编制工作和以省政府作为选拔主体的火炬手与护跑手的选拔工作在全川如火如荼展开。

  记者点评———北京奥运举世瞩目,蜀中大地奥运风起。四川以奥运火炬省内传递工作启动为标志,已经进入了奥运周期,这股热潮持续不断,定会振奋人心,扬我精神。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