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2007四川体坛八大印记 奥运火炬传递烙印最深

  成都成功承办女足世界杯赛事

  9月11日至20日的10天里,成都成功地承办了2007年女足世界杯6场小组赛。

北美冠军美国,亚洲“铁军”朝鲜,欧洲豪强新锐瑞典、英格兰,非洲冠军尼日利亚,南美新军阿根廷6支球队为争夺进军8强的门票展开的激烈厮杀,四川球迷由此享受到了女足世界杯的饕餮盛宴。

  记者点评———成都赛区出色的组织工作赢得了国际足联的高度评价,并因此获得了中国组委会颁发的最有特色奖、竞赛组织奖、新闻宣传奖等七项大奖,为国内5个赛区之最。曾经的金牌球市再获殊荣,足见四川承办的最高级别和最高规格的单项赛事实力。

  《四川省全民健身条例》出台

  7月27日,《四川省全民健身条例》经四川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通过,并于10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确定,每年的6月10日为四川全民健身日。公共体育设施应向社会开放,并在法定节假日和学生寒暑假延长开放时间。公共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不需要增加投入和专门服务的,应当免费;需要人员管理,消耗成本,设施需要维护保养的,可适当收费,但不得以营利为目的。鼓励学校在不影响教学和安全的情况下,向社会开放体育设施。收取门票的公园、景区应当对日常健身的个人实行门票优惠。

  记者点评———条例的出台及实施,让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有法可依,公民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合法权益因此得以保障,意义深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