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客服中心开始核对订票信息 致电市民确认

  竞报讯(记者杜峥)昨天,读者柴女士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她昨天上午接到奥运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客服中心的电话,询问自己是否预订了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的确认电话,但是这个号码并不是奥运票务中心公布的呼叫中心电话号码。

  带着柴女士的疑问,记者拨通了该奥运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客服中心的电话,客服人员解释说,该号码是奥运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即歌华特马捷票务有限公司的号码,给订票客户打电话是为了确认订票者预订残奥会门票的档次。

  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在残奥会门票网预订过程中,当订票者第一次网上填写票务预订表时,如果填写失误被退回,那么在第二遍提交时,系统在刷新过程中,门票价格会自动默认为最高票价。为了让预购门票的市民确认正确的门票档次,所以客服中心从今天开始打电话向市民进行核实。”

  相关提示

  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将于12月30日截止,具体时间为:官方票务网站于12月30日24时停止订单提交;中国银行代售网点于12月30日17时停止提交订单。请想要预订门票的公众尽快做好购票计划,同时,如您想咨询更多有关票务的信息,请拨打北京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热线电话:010-952008。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