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运村下月可入住 现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青岛奥运村外部装修已基本完成 (奥帆委提供)

青岛奥运村外观效果图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奥帆委获悉,位于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内、毗邻比赛场地的青岛奥运村,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内部装修阶段,预计到明年1月底,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拥有438套客房的青岛奥运村将全部完工,计划将于明年7月27日与北京奥运村、香港奥运村同步举行开村仪式。

  将提供多项商业服务

  据市奥帆委有关负责人介绍,青岛奥运村分为居住区、国际区和运行区三个区域。其中国际区作为奥运村的核心区域,是运动员、访客、媒体、贵宾等客户使用频率最高的区域。

  届时,国际区将为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提供银行、邮政、通讯、航空票务等商业服务,同时还是各代表队会客和接受村内记者采访的区域。

  出入必须办理访客卡

  奥帆赛期间,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规定,国际区的出入制度将十分严格。除各国代表队成员外,只有经过注册并拥有相应权限的人才可以按照规定进出国际区,其他人员全部要求办理访客卡。各国代表团的访客数量是根据代表团规模确定,按照规定15人以下的代表队每天有3个访客名额,15至20人的代表队每天有4个访客名额,20人以上的代表队每天有5个访客名额,运动员家属、赞助商,随队非注册记者以及运动员邀请的客人,都必须提前24小时申请办理访客卡。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