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有我”全国巡回公益演唱会 > 新闻报道

奥运有我演唱会活动简介 众多影视歌明星将献技

    一、活动简介

    搜狐体育讯 奥运有我演唱会是经北京奥组委批准,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文化活动部大力支持,由北京奥运会语言服务商“元培翻译”联合奥运伙伴单位共同举办的宣传奥运精神、传播奥运理念的大型全国巡回公益演出活动。

活动邀请了一批有实力的文化公司、演出团体及影、视、歌、体各界明星加盟打造演出阵容。拟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广泛宣传演出。旨在全国范围内大力宣传北京奥运,同时展示奥运伙伴的企业风采,从而掀起一轮“全民奥运”的高潮。

  

  二、活动设置的环节:

  (一)、奥运有我演唱会群众歌手选拔赛

  1、举办单位:奥运有我演唱会组委会;北京元培世纪翻译有限公司;

  北京搜狐新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各地新闻媒体单位。

  2、举办时间:“奥运有我演唱会”每场演出前20天左右。

  3、举办地点:“奥运有我演唱会”全国巡回的各个城市。

  4、活动梗概:由热心北京奥运、爱好歌曲演唱的当地群众参与选拔活动,优胜者可获得“奥运伙伴”单位提供的奖品,更胜者可参加“奥运有我演唱会”的正式演出。

  5、活动意义:为“奥运有我演唱会”巡回演出做前期宣传,提高群众参与奥运活动的积极性,为每一场“奥运有我演唱会”预热。

  

  (二)、“奥运有我演唱会”全国巡回书画作品展览

  1、举办单位:奥运有我演唱会组委会 北京百艺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 中国美术艺术家协会。

  2、举办时间:“奥运有我演唱会”每场演出前一周左右。

  3、举办地点:“奥运有我演唱会”全国巡回演出的各个城市。

  4、字画来源:各级领导、社会名流、书画名家为“奥运有我演唱会”题字献画文稿;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和中国美术艺术家协会提供的“奥运主题”书画作品等。

  5、活动意义:提高“奥运有我演唱会”的文化和艺术品味,增强演唱会的社会影响力,营造演出城市浓厚的奥运氛围,彰显“人文奥运”的主题思想。

  

  (三)、支持北京奥运万人签名活动

  1、举办单位:奥运有我演唱会组委会;演出城市的党委、政府宣传部门;

  当地新闻媒体单位。

  2、举办时间:“奥运有我演唱会”每场演出前三个小时左右。

  3、举办地点:“奥运有我演唱会”演出现场的外场。

  4、活动梗概:由演出城市的地方政府和宣传部门倡导,演唱会前一天开始,在市区各主要街道、各部门机关、单位、工厂、公司、学校、公园、社区等环境,特别是演出场地周边,广泛地张贴和悬挂宣传奥运的口号和标语、彩旗、气球等;在演出当天的前几个小时,在外场组织群众参与“支持北京奥运万人签名仪式”活动。

  5、活动意义:营造演出城市浓烈的迎奥气氛,达到“全民奥运”的最佳境界,为“奥运有我演唱会”造势助威。

  

  (四)、奥运知识竞赛节目

  1、举办单位:奥运有我演唱会组委会;中央电视台。

  2、举办时间:“奥运有我演唱会”每场演出时。

  3、举办地点:“奥运有我演唱会”演出现场舞台。

  4、活动梗概:在“奥运有我演唱会”节目中,安排20分钟左右时间的“奥运知识竞赛”活动,让现场方阵观众和“奥运伙伴”企业代表上台参与活动,获奖者由“奥运伙伴”企业领导颁奖(奖品为奥运企业产品)。

  5、活动意义:广泛普及奥林匹克知识,充分宣传“奥运伙伴”企业文化和产品,达到观众与演出现场互动的效果。

  

  三、明星阵容:

  孙楠 韩红 陈琳 陈好 赵薇 陈坤 羽泉 杨坤 孙悦 田震 谭晶 叶培

  花儿乐队 满文军 汤灿 祖海 范冰冰 韦唯 那英 刘欢 金海心 谢雨欣

  黄征 朴树 付笛声任静 满江 戴娆 阿朵 杨臣刚 香香 老狼 陈明 王蓉

  胡彦斌 阿宝 林依轮 斯琴格日乐 蔡国庆 臧天朔 腾格尔 庞龙 沙宝亮

  雪村 瞿颖 尹相杰 于文华 阿尔法 凤凰传奇 李谷一 郭兰英 江涛 杨洪基

  李双江黄琦雯 高保利 郭颂 薛之谦 解晓东 蒋大为 屠洪刚 韩雪 简迷离

  何洁 张靓颖 弦子 李慧珍 张敬轩 许巍 金莎 管维嘉 周迅 twins

  LKG轮滑组合 陈奕迅 陈慧琳 光良 梁静茹 庾澄庆 伊能静 迪克牛仔 阿桑

  罗志祥 张洪量 苏芮 许慧欣 游鸿明 张娜拉 费翔 等国内外明星。

  体育:

  刘翔 姚明 陈忠和 王义夫 邓亚萍 俞斌 罗雪娟 张国政 马琳 刘璇

  李永波 李婷 孙甜甜 赵宏博 申雪 国家体操男队等。

  

  以上部分演员参加与否需视其档期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