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有我”全国巡回公益演唱会 > 新闻报道

国际企业联合会会长王鹤年为演唱会精彩题词

    搜狐体育讯 近日,国际企业联合会会长王鹤年为奥运有我演唱会精彩题词,并对演唱会给予支持和指导。

国际企业联合会会长王鹤年精彩题词
国际企业联合会会长王鹤年精彩题词

  国际企业联合会是发展华人社会与企业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以宣传联合国服务全球,支持与协助中国慈善事业及捐赠项目,促进华人社会与联合国、政府组织、非政府组织、国际企业的友好往来的社团组织,在全球华人企业界颇有影响。

  日前,奥运有我演唱会组委会已复函同意国际企业联合会作为演唱会的协办单位。王鹤年会长在香港为演唱会精彩题词:全球华人迎奥运、世界和平共发展。王会长表示:希望藉此奥运有我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开展,激励全国人民积极踊跃参与奥运、为奥运做贡献。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