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有我”全国巡回公益演唱会 > 新闻报道

王鹏飞博士出任奥运有我演唱会组委会名誉主席

    搜狐体育讯 日前,王鹏飞博士(Dr. James P. Wang)盛情应邀出任奥运有我(全国巡回)演唱会组委会名誉主席。

 美国总统布什亲切接见王鹏飞博士
美国总统布什亲切接见王鹏飞博士

  王鹏飞博士(Dr. James P. Wang)系美籍华人,美国联邦中小企业署国家顾问、国际中小企业促进会共同主席、美国美亚发展协会会长、美国圣特拉斯加加州分校校长、阿姆斯壮大学董事会副主席兼行政校长,曾获世界杰出华人奖,并受到布什总统亲切会见,全球华人华侨权威商业期刊《华商》曾做长篇报道。

  近日,王博士热情为演唱会题字,预祝奥运有我(全国巡回)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对演唱会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希望此次奥运有我全国巡演活动激起全球华人的奥运热情,共同为2008奥运会呐喊助威。

王鹏飞题词
组委会名誉主席王鹏飞题词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