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有我”全国巡回公益演唱会 > 新闻报道

元培翻译领导与奥运有我演唱会组委会洽谈工作

    搜狐体育讯 ]11月29日上午,“元培翻译”(2008年奥运会笔译和口译服务供应商)副总裁顾晓蜂、副总裁王芳、奥运项目部部长谷岩莅临奥运有我演唱会组委会就如何更好地办好奥运有我(全国巡回)演唱会活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组委会秘书长姚重阳与元培副总裁顾晓峰、副总裁王芳、奥运项目部部长谷岩
组委会秘书长姚重阳与元培副总裁顾晓峰、副总裁王芳、奥运项目部部长谷岩

  北京元培世纪翻译有限公司副总裁顾晓蜂、王芳,奥运项目部部长谷岩和奥运有我演唱会组委会秘书长姚重阳深入探讨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内容和形式等各项具体事项,并就奥运合作伙伴的参与方式达成了共识。姚重阳就活动的工作部署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强调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得更充分一些,以提高效率,保证奥运宣传的速度。顾晓蜂也表示:奥运伙伴参与的形式应具有广泛性,应以掀起全国人民迎接奥运的热潮为宗旨。王芳表示:奥运有我演唱会的形式应该更活泼,内容应该更精彩,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人参入。

谷岩表示举办奥运有我这样的公益性活动,可以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大家优势互补,共同把奥运有我演唱会办得精彩无限。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