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可口可乐将举办新年倒数派对 为2008奥运年喝彩


  畅爽“开”新年倒数派对 全面呈现 万事俱备

    搜狐体育讯 2008终于要来了!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这注定会是一个不同凡响的奥运新年。12月31日晚,可口可乐将假座北京新地标——世贸天阶,举办畅爽“开”新年倒数派对,并用一种完全出乎你意料的方式,“畅爽‘开’始”——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可口可乐全球之“最”将首度惊现北京,挑战每一位现场嘉宾的视觉极限。

  新年倒计时现场,可口可乐全球之“最”将为所有的观众倾情呈现一场撼人心魄、令人叹为观止的视听体验,并以其曼妙的身姿,与人气天王潘玮柏默契配合,共同演绎一段“畅爽‘开’始”的激情舞曲,为中国的2008奥运之年喝彩,与13亿中国人共同分享只属于08奥运年的欣喜与欢畅!

  这将会是一道极尽视听奢华的盛宴。届时,可口可乐不仅在iCoke.cn上直播激动人心的畅爽“开”新年倒数派对,连结每一位期盼2008奥运新年到来的人们;更将携手北京2台、东方卫视、搜狐以及QQ等主要电视网络媒体,共同传递08新年带给所有人的欣喜、兴奋与自豪!

  在2008年的世界舞台上,中国无疑是当仁不让的主角——来自全球各地的新文化、新概念、新事物将齐聚中国,共同期待北京奥运的到来。作为奥运会的全球赞助商,可口可乐在全国启动了可口可乐“畅爽‘开’始”系列市场活动,鼓励所有的中国人打开自我,以开放的心态拥抱畅爽,体验激情。在此次迎新年倒计时派对现场,精彩亮相的可口可乐全球之“最”将赋予“畅爽‘开’始”更多酣畅淋漓的内涵与外延——让动感、时尚、新奇、浪漫融合成举世无双的奇迹。世贸天阶的天幕一向以日夜变幻、动感灿烂的光影声效著称,而新年前夜的梦幻天幕将会成为可口可乐畅爽“开”始的延伸,和可口可乐全球之“最”一起,“开”启奇迹般的“畅爽”之源,迎接2008奥运新年钟声的敲响。

  据悉,此番倒数派对,潘玮柏将力挑大梁,以若干热力四射的劲曲,与现场的可口可乐全球之“最”相互呼应,共同展现“畅爽”开始的感受。深得年轻人喜爱的天王潘帅与可口可乐结缘已久,其极富青春活力和快乐至上的酷爽形象一直备受推崇。同时,可口可乐奥运星阵容中的姚明、刘翔、郭晶晶、赵蕊蕊等熠熠生辉的奥运明星也会用他们别开生面的方式为亿万民众诠释他们的“畅爽”新年,并送出一份诚挚的祝福。

  让我们与可口可乐共同守望2008新年,12月31日晚11点40分,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