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京津两地盲人携手迎新年 唱响奥运欢歌(组图)

津京两地的盲人朋友举行迎新年联欢会

  北方网消息(记者霍艳华):12月27日,70多位津京两地的盲人朋友汇集一堂,在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宫内举行了“京津心目影院携手迎新春,两地盲人唱响心中的奥运”迎新年联欢会。

  联欢会上,来自北京的盲人朋友献上了京剧、笛子等精彩的演出;天津的盲人朋友用歌声、琴声等表达了对远方来客的欢迎和喜盼奥运的心情。盲人与明眼人同台演出,为联欢会增添了和谐喜悦的气氛。

北京盲人朋友朗诵诗歌

  和平区文化馆张淑珍主任表示,这次活动是和平区文化宫继“心目影院”活动以来又一次为盲人朋友举办的活动。盲人中有很多热爱艺术的朋友,他们非常渴望与明眼人一起交流、表演,这次联欢会给他们提供了这样一个相互了解的机会,活动受到了盲人朋友的欢迎。另外,2008年是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奥运年,在这一年即将到来之际,盲人朋友们希望通过他们的歌声表达对奥运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