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马术 > 2008中国马术动态

香港奥运马术赛逾15000人申请义工 200名成核心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二十七日电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二十七日表示,迄今已有超过一万五千人申请为明年在香港举行的奥运或残奥马术比赛当义工,以协助马术项目能顺利进行。有关申请将于十二月三十一日截止。

  据了解,马术公司需招募为数分别一千八百和六百名义工,在奥运和残奥马术赛事中服务。

赛事分别在明年八月及九月进行。

  马术公司发言人表示,约九百人已获成功招募并开始了义工服务,其中二百名义工当上核心义工,在经过专家训练后,协助训练后来的义工,这批义工的导师包括曾经在二零零零年悉尼奥运会服务的外国专家。

  发言人表示,获甄选为奥运或残奥的义工难能可贵,希望义工的雇主能考虑让员工依时当值,义工对奥运的举行是极具关键性的。(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