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400条胡同奥运会前换装 明年6月底前完成

  竞报讯(记者杜峥)昨天下午,记者从北京“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召开的第五次全体会议上了解到,2008年环境建设任务大部分将在明年6月底前完成,其中,包括东、西、文、武四区400余条胡同的环境整治任务和城市景观建设工作。

  据了解,明年将对400条胡同进行环境整治,其中示范胡同占20%,达标胡同占80%。主要是在不破坏胡同机理的前提下,对旧房进行改造、拆除违章建筑、修建上下水等工作。

  明年“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还将重点实施添彩工程,指导各区县进行景观建设。成立奥运景观建设专家组,审定设计方案,规范景观建设。预计,明年第一季度将完成深化设计,第二季度景观建设将全部完成,到时,雕塑、绿化、旗帜等城市景观将点亮整个北京城。

  据悉,明年“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还将对户外广告设置规划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验收。继续组织对重点大街重点地区建筑物外立面进行清洗粉饰,在5月底前将全部完成,同时,加快五环路内102个行政村环境整治步伐。继续按照“六建六不见”标准开展综合整治,把公厕建设、垃圾清运、路灯设置及污水管线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纳入城市化管理体系,分步实施,逐步到位。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地区和两节、两会期间的环境秩序整治。同时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动员,充分调动社会单位和广大市民的参与热情。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