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出入境开通奥运通道 七类外国人办签证将更便利

  竞报讯(记者倪乐通讯员刘杰伟计伟)近日,针对奥运会到来之前,外籍人员办理出入境手续增多的情况,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开通了奥运“绿色通道”,为外籍人员办理签证提供便利。

  “绿色通道”的主要服务对象有七大类。

一是国际奥组委接待的裁判员、教练员,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BOB)接待的专家及管理人员,奥运会转播商、赞助商、合同商等;二是在京高新企业中任职的外籍高级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等;三是在京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级技术和管理人员等;四是国家各类高层次外籍人才和投资者;五是国家在京重点企事业中的外籍工作人员;六是北京支柱型经济产业的外籍工作人员;七是上述人员的配偶和未满18周岁的子女。

  “绿色通道”的主要服务措施有三项:一是境内签证种类变更。二是开设签证加急业务。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对确需因急事出境的外国申请人可以办理5个工作日以内不同时间的加急手续;三是设立专门柜台受理证件,随时可以受理上述人员的签证服务。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