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教练李犁坦言:奥运卫冕 邢慧娜希望一丁点(图)

邢慧娜

  在经历了个人运动生涯的一个寒冬之后,雅典奥运会女子万米冠军邢慧娜正在努力追寻着第二个春天的到来。前晚,邢慧娜乘机飞往美国,她将投奔在美国亚历桑那大学任教的现美国田径队领队、“2007年美国最佳田径教练”李犁。昨天,在与家人团聚的间隙,李犁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我没有点石成金的神奇

  作为雅典奥运会的女子万米冠军,邢慧娜2008年的表现仍然受到期待。不过由于伤病以及教练的原因,邢慧娜在过去很长时间都没能进行正常训练。

而作为美国田径队领队、“美国最佳田径教练”,李犁的能力早已得到了证明。邢慧娜这时投奔李犁门下,有没有希望通过李犁的训练方法,在北京奥运会上重现雅典的辉煌?

  记者:邢慧娜跟着你训练,是她现在的最佳选择?

  李犁:我想,至少中国田管中心是这样想的吧,反正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据说现在邢慧娜的精神状态蛮不错的,我想如果她自己愿意好好训练的话,北京奥运会上,应该还有一点点希望吧。

  记者:邢慧娜是雅典奥运会冠军,人们对她的期望,肯定是在北京奥运会上重现辉煌。你觉得通过在你那儿的训练,明年奥运会上她能达到怎样的成绩?

  李犁:其实邢慧娜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并不是太好。通过训练,如果说要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冠军,不是没可能,但我觉得不太现实。当然我们双方都会朝这个方向努力,我一直的观点是,我没有点石成金的神奇。但可以肯定的是,邢慧娜在北京奥运会上跑出的成绩,会比她前两年好很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