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王励勤酝酿绝地反弹 07寡淡明年奥运如何有戏

  王励勤的2007赛季,以一场与赵薇的“文体恋”绯闻开场,以国际乒联巡回赛男单“冠军荒”结束,很不得意。唯一的亮点,是年中在萨格勒布蝉联了世乒赛的男单冠军。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结束后,王励勤回顾本赛季,给自己打了70分。最后一项比赛“大王者杯”冲冠失利后,他把年度自评降到了60,一个及格分。

王励勤

  对于寡淡的2007年,王励勤自己怎么看?

  绯闻开年不利?

  一张与赵薇的绯闻照片被挂到网上后,沸沸扬扬了好一阵,年初几站比赛又打得不太好,闹不闹心?“我的状态跟那个(炒作)其实没什么太大的关系。我的生活里百分之九十是乒乓球,就算那个时候,除乒乓球以外的事对我的影响也不是很大。毕竟,运动生涯就这么几年,肯定不能影响比赛和训练的!”

  开年不利,并没影响王励勤在世乒赛上称雄。这个冠军,成了他整个赛季的安慰。“应该说当时状态也不算特别好,但世乒赛期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客观上来说,虽然下半年输了很多场比赛,但我把今年最重要的冠军拿下了。这样一个冠军可以去换10个甚至20个公开赛冠军”,他这样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