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奥运网球冠军非我莫属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网球名将戴维·纳尔班迪安27日雄心勃勃地表示,他希望能在明年获得大满贯赛事、戴维斯杯和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冠军。

    “每一项冠军都有不同的含义。大满贯赛事的冠军意味着我个人的荣耀;戴维斯杯冠军意味着阿根廷网球的荣耀;奥运会冠军意味着整个国家的荣耀,”纳尔班迪安当天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说。

    这位目前世界排名第九的阿根廷网球选手表示,他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热身和调整,希望在明年1月14日开战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就能有所斩获。

    纳尔班迪安在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里状态低迷,但是到了年底却如火山爆发一样变得神勇无敌,接连夺得巴黎大师赛和马德里大师赛两座冠军奖杯。纳班表示,他现在还没有长远的规划,并不去想能否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只是希望明年的战绩能够比今年更好。

    纳班将在下周迎来26岁生日。他表示,希望自己到了30岁时还能在网球赛场上保持上佳状态,“我希望自己的30岁生日能在网球比赛场地上度过”。(完)2007/12/28 10: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