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7体坛"股市"盘点:郑智海外上市 卡卡完美无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8日15:11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绩优股:卡卡

  个股表现:上半年一枝独秀。下半年受所在AC米兰板块疲软的影响,一度表现萎靡。年末强力反弹,“大满贯先生”的涨停板绝非庄家炒出来的,实在是自身业绩令人心动。

  获奖理由:长得一表人才,活得健康美满,踢球技高一筹,卡卡绝对是世界足坛少见的正面典型。2007年毫无疑问是属于卡卡的一年。

  这一年,他荣膺“圣西罗绅士奖”、欧洲冠军杯最佳射手、欧洲足球先生、英国《世界足球》年度最佳球员、世界球员联盟年度最佳球员、世界俱乐部杯MVP、FIFA世界足球先生,在足球领域里的个人最高荣誉,能够得到的卡卡都得到了。同时,他所效力的AC米兰队赢得了欧洲冠军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世界俱乐部杯冠军。卡卡的大满贯,毫无争议!

   

(责任编辑:ruar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