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7体坛"股市"盘点:郑智海外上市 卡卡完美无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8日15:11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借壳上市股:官秀昌

  个股表现:此股本无上市资格,可几经操作,改个名字,居然成功在CBA上市。不过,这种操作已经受到质疑。

  获奖理由:中国人?美国人?CBA新疆广汇后卫官秀昌的身份遭到质疑。

  早在本赛季开始时,就有传言称,官秀昌是美国人,这等于说,新疆广汇男篮无视篮协一队只许引进两名外援的规定,居然拥有三名外援。不过,在联赛初期,因为官秀昌并没有表现出一定的实力,所以他的身份之谜也被忽略了,但随着他的表现渐入佳境,在联赛第20轮江苏客场对新疆的比赛之后,江苏媒体公开质疑其身份。

  媒体的质疑并非空穴来风,2004赛季,云南奔牛队曾经引入一名“长期旅居美国的蒙自籍”年轻后卫马秀昌。后经证实,马秀昌即现在的官秀昌,而之所以改名,正是为了换种身份重新登陆CBA。

   

(责任编辑:ruar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