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CCTV-5更名为奥运频道 > 最新报道

宁辛:亲身参与5次奥运报道 开幕式印象最深刻

宁辛现场接受采访(右二)
宁辛现场接受采访(右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下午15:00中央电视台召开奥运频道启动新闻通气会,会上对外宣布,从2008年1月1日至9月30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正式更名为奥运频道。出席领导包括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孙玉胜先生,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挺先生;中央电视台王宴青先生;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王建宏先生;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先生;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副总监张庆先生、杨利先生;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新闻处处长曹峰先生;新华社体育部主任高殿民先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体育部主任徐峰先生;中国体育报副总编辑张乐年先生,另外还有诸多嘉宾等。

在发布会现场,央视著名主持人宁辛也谈了一下自己的想法。

  宁辛称自己总共参加了5次奥运会报道,1988年是在后方进行新闻报道,真正到主持人报道跟沙桐一样,是1993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所以自己的记者证是巴塞罗那奥运会和亚特兰大奥运会,还有悉尼奥运会,还有雅典奥运会,这些都非常珍贵,比自己的生命还珍贵。

  当主持人问道亲临现场,哪个瞬间印象最深时,宁辛说道:我觉得那些画面都在我的心中,但是如果说印象最深刻呢,开幕式吧,我记得亚特兰大奥运会我和宋老师在现场,当时CCTV没有人知道,记得当时有人说CCTV是哪个国家的,2004年我和孙正平去亚特兰大的现场,一说CCTV都知道,我们正在和CCTV一起成长。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