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高音天后拍性感写真 曾主唱雅典奥运会歌(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8日17:15 来源:搜狐体育

  前不久张靓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京奥运会主题歌应该能充分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同时体现出中国特色。在谈到自己是不是有机会演唱奥运会主题歌的时候,她表示很愿意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曲,说到与自己偶像玛丽亚·凯莉合作,张靓颖半开玩笑的说:“还是不要了吧。当然我特别希望她唱北京奥运会会歌,但是我不想跟她同台演出。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太高大了,跟她一起唱歌,我肯定会走神的!只要她一唱歌,我就会发花痴!光盯着她看,会忘了自己唱什么。我还是老老实实在台下欣赏她的表演吧。”。

  玛丽亚·凯丽号称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女艺人”。1970年生于纽约,一直认为自己无疑会成为一名歌星。2004年雅典奥运会玛丽亚·凯丽也出现在开幕式上,她应希腊政府邀请领唱奥运会歌。

  奥运会歌来源于希腊最伟大的诗人科斯塔斯·帕拉马斯所作的一首诗,并于1896年雅典举行的首届现代奥运会上谱曲演唱。随后被国际奥委会定为奥运会的正式会歌,并于每届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上演唱。

(责任编辑:老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