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 > 第二阶段动态

北京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第二阶段预订30日截止

  北京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第二阶段预订将于12月30日截止。为做好广大公众的购票预订服务工作,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提醒广大公众,注意截止时间,不要耽误门票预订申请的提交。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2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12月30日适逢国家安排的元旦假日调休期,由于一些办公场所在节日期间开放时间的差异,有少部分中国银行代售网点会因为节日安排的客观原因,不对外营业。

所以特别提醒购票人关注各门票代售网点的公告,或拨打中国银行客服电话(95566)咨询,及时办理门票申购业务。正常营业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将于12月30日17时停止办理这一阶段奥运门票申购业务。

  另外,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将于12月30日24时停止办理这一阶段奥运门票申购业务。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