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2008悬案:奥运开幕式如何惊艳 叶一茜是否怀孕

  2007年即将过去,虽然日历将翻到2008这新的一年,但有些事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尤其是在娱乐圈,很多话、很多事情、很多绯闻,都等着在2008年能够水落石出,这就是娱乐圈2008年的“待破悬案”。

令人难忘的“中国八分钟”
令人难忘的“中国八分钟”

雅典奥运会开幕式
雅典奥运会开幕式

  奥运会开幕式能否惊艳全球

   2008年,全球目光聚焦中国北京,娱乐目光则投向奥运会开幕式,张艺谋导演的开幕式演出能否惊艳全球,也是众多关注的焦点。奥运会给张艺谋一次机会,张艺谋显然想给世界一次惊喜,他放下了所有电影工作,全身心投入奥运,比拍电影还用心。“这和拍电影不同,拍电影我可以拍三部垃圾,那也无非就是个人被骂而已,但这个不行,这也许是惟一的一次机会。”所有人在期待,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八分钟”虽然让国人不满意,但国外却是一阵好评。

众口难调,张艺谋又能给我们什么样的答案呢?

  电影《白鹿原》能不能成功问世

  一出《白鹿原》,娱乐话题绵延不绝。拍电影的说法由来已久,而今话剧、舞剧都露面了,电影还是水中月,《白鹿原》传闻也是换了好几波,至今还停留在前期炒作的层次上。今年上半年说十月份开拍《白鹿原》板上钉钉,北京投资方紫金长天在上海电影节上就开始挂出海报,甚至放出邀请章子怡的说法,招揽投资。而十月来到了,《白鹿原》小说迷又被放了鸽子,电影还未开机,所谓为北京奥运会献礼也只是一个美丽的泡影。而西安方面自然也是很早就开始了筹备,服装道具都准备妥当,剧本也被改了好几稿。投资方却依然按兵不动,中途拿着剧本在北京讨论再讨论,又是找导演又是接洽演员,可就是不开机。2008,如果错过最佳开拍时间麦收季节,电影《白鹿原》依然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新《红楼梦》拍摄能否顺利进行

   1987年版《红楼梦》珠玉在前,《红楼梦中人》的选秀在北京赛区海选第一轮就吸引了十万人前往。不可否认,观众最初对红楼选秀是抱有一定期望的,但漫长拖沓的赛制和攻势不断的宣传让观众看得云里雾里,而不停出现的变数也让观众目不暇接。在海选过程中,过于娱乐化的节目设置和过于个性化的评委喜好使整个比赛更像一场纯粹的“秀”,为秀而秀,为取悦评委而秀。在争议声中走到最后的决赛,竟然出现无人可用的局面,不得已之下,已被淘汰的选手又再次复活,创下了“复活选手当选冠军”的记录。而宝玉这个位置干脆空缺,勉强选出来的“黛钗”也不被观众认可,沸沸扬扬10个月的选秀结果让人啼笑皆非。最为可笑的是,就在新版《红楼梦》宣布08年年初开拍之际,导演竟由胡玫换成了李少红,现在让老百姓担心的,不是宝玉黛玉由谁演的问题,而是整个电视剧能不能拍出来。

  少了选秀节目综艺看什么

  即将结束的2007年,是娱乐圈的综艺节目发展史上值得浓墨重笔的一年。广电总局“三拍惊堂木”,叫停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超级情感对对碰》和《美丽新约》,加强对选秀节目的监管,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如限定选秀节目时间,不准搞“眼泪收视”等,使一批有违规操作嫌疑的选秀类节目彻底“退市”,净化荧屏。

  人们不禁会想,明年的电视综艺节目没有了那么多的选秀类节目究竟看什么?模仿美国最流行《你比五年级小学生聪明吗?》的综艺节目在几家电视台上播出,但至今并没有太高的收视率。东方卫视另辟蹊径推出《劳动最光荣》和《花样年华》,但目前收视率也不算高。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两家卫视已经宣布退出选秀市场,湖南卫视将主打电视剧牌。那么,在选秀这条道路上,究竟还有什么可看的呢?

  新人汤唯能否继续走红

  汤唯是2007年娱乐圈走红最快的女星,《色,戒》从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映开始,汤唯的大胆演出让全球媒体惊诧,一时间就成为媒体的宠儿,迅速完成从默默无闻到国际影星的转变,国际知名度一度比肩章子怡,广告代言也上涨到200万人民币,找她拍戏的片商拿着钱也不一定能排上队。但娱乐圈就是个名利场,《色,戒》热过后一个月的今天,汤唯从云端速降谷地。2008年,没有了造星大师李安的提携,汤唯是昙花一现还是继续走红,也成了超级悬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